技术中心召开党的十九大重要保障期安全播出工作调度会

2017年10月17日15:09  来源:济宁新闻网

10月12日,技术中心召开十九大重要保障期安全播出工作调度会,台总工程师杨波出席,技术中心班子成员及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。会上下发了技术中心《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大重要保障期安全播出相关工作的通知》并安排部署了安全播出内部互查工作。

杨波指出,全台技术人员斗志昂扬、精神饱满,正全力以赴投入到十九大重要保障期安全播出工作中,接下来要进一步开展台内互查工作,严格对照十九大重要保障期安全播出各项要求,进一步夯实工作措施,进一步细化工作流程,进一步查缺补漏。广播中心技术保障部和技术中心播出部、发射部以及新闻网站等各部门之间要开展互查工作,我台和转播台各部门之间要开展互查工作,特别针对值班安排、安全预案、信号源及关键设备冗余备份、常用设备备品备件等问题,要再检查、再落实,确保消除各项安全隐患。

杨波要求,各部门、各部室全体技术人员要严格遵守我台《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大期间值班值守工作的通知》及十九大重要保障期安全播出工作的特殊要求,严格落实领导带班、值班,每日报告制度、外出请假及工作人员每日签到等各项制度,全员务必保持通讯畅通,保证做到随叫随到。

会议还通报了我台调频信号在市区覆盖的实地收测情况。

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,0条评论
发表
还没有评论,快来抢沙发吧!
最热评论
最新评论
已有0人参与,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
版权及免责声明:本网所转载稿件、图片、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,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、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(jnxww@163.com),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。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,不代表本网立场。